偏鄉兒童捐款 兒童捐款 捐款 愛心捐款

敬邀您與德內ㄦ一起深耕偏鄉

透過長期多元資源的投入,提供偏鄉弱勢孩童之所需。縮短城鄉孩童之間的學力差距,讓偏鄉的孩童也擁有平等學習的機會。

多元學習用品

偏遠山區學校受了地域的限制,設備、資源都不及都市中來的便利。德內ㄦ將準備多元學習用品,協助偏遠山區學校正常運作和維持。您的支持將會被運用在購買各式學習用品及運輸費用。

偏遠山區並無林立的補習班、才藝班,安親班。從學校下課後的孩子缺乏照顧與學習陪伴。我們每年培育對教育有熱忱的青年志工,接受完善的培訓訓練後,在寒、暑期到偏鄉學校進行短期的閱讀教學服務。您的善心將會被運用在志工培育、課堂教材以及服務隊的一切所需。

偏鄉地區除了地理環境不便,又因偏鄉學校的老師流動率高,缺乏長期關注孩子們的教學引導者。一同支持受過訓練且具服務經驗的偏鄉老師,在學期間定期前往偏鄉學校做多元閱讀教學服務。您的愛心將會支持課輔老師長期且不間斷地上山,讓偏鄉的孩子擁有穩定的教學陪伴進而縮短學力的差距。

0
參與志工
0
受惠孩童
0
服務學校

偏鄉兒童捐款